原文出處:


近期日元大跌一定讓許多人蠢蠢欲動想要去日本旅遊,加上現持台灣"平溪鐵道"車票即可免費兌換日本"江之島電鐵線"
一日車票(5月1日~明年3月31日止)。推薦大家近期如果到日本務必將湘南,江之島列入行程之一,讓我們一起走訪灌籃高手的故鄉吧!!

去年回日本找朋友還花了580円購入一日車票,現在只需要拿著"平溪鐵道"車票就能免費兌換整個也太划算啦!!


一日車票能去的點很多如下圖所示,如果你體力夠好同樣的點你來來回回個n次也是ok的!!
(下圖原自於:http://www.enoden.co.jp/toku_ticket/noriori.html)

就讓我們搭上這台非常復古的電車去尋找"灌籃高手"吧!!

這樣搭了八站終於到達"鎌倉高校前",出入口非常的小而且也沒有站務人員整個很容易逃票的車站<--可別這麼做呢!!我們台灣人民是很有素質的

出站後徒步一分鐘,「晴子揮手的平交道」便會出現在眼前。
噹~~噹~~噹~~有沒有很熟悉呢!!

來張對照圖吧!!

斜坡路段是通往鎌倉高校的,但天氣實在太炎熱所以我並沒有前往

再次回到車站搭上電車前往下一站,沿途你會看到湘南海岸線(os.我覺得墾丁的海岸線更漂亮)

就這樣到了"湘南海岸公園",以前在日本時知道許多人夏天時喜歡到此沖浪,但不喜歡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我還是第一次前來

但有些小失望它並不如我所想像中的乾淨,沙灘上好多垃圾一點都不像我印象中的日本

此趟旅行還去了鶴岡八幡宮,鐮倉大佛,江島神社...都是知性旅遊的好去處。不過這一帶靠海所以溫度要比東京都內高
大家務必做好防曬措施,我和友人是臨時起意所以差點中暑,還在前往鶴岡八幡宮的商店街買了超可愛的洋傘

回到鎌倉車站還可以在這家非常有風味的小咖啡店休息片刻在回程
這家店的黑糖牛奶咖啡,味道很特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