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iPeen
店家名稱:日光徐徐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00號
電話:(07)335-1212
營業時間:7:30~17:00(週二公休)
 
坐在環境舒適店內,望著窗外的林蔭大道吃著平價。美味的早午餐,是何等的幸福啊!!


感謝iPeen日光徐徐讓我的味覺與視覺同時享受到這麼棒的早

店門口
騎樓上還擺放二張桌子,奈何我們高雄的太陽超熱情的,現在的氣溫根本沒辦法在騎樓享用餐點
所以還是趕緊入內吹冷氣吧!!

店內空間是屬於狹長型的,而店家的空間設計以白色為主,牆壁則呈現溫馨的樹林風格
我想是為了讓視覺上顯的空間大一些吧!!



出餐口與坐位區間的間距非常小,由於店員一直站在出餐口外
這種情況下享用早午餐不是很自在。。。

醬料區
下方擺放杯子的空間,其實側面是簍空
還滿喜歡這櫃子的設計,但放在家裡好像實用性不大!!

menu
其實我好想吃"日光幸福午餐",但供應時間從11:00開始不適用於這次的體驗


此次的體驗如下


自行勾選後拿自櫃台結帳


店家招待的起士棒

經典西式早餐
沒有很"澎派"的感覺
不過以早餐而言也足以飽食

法式土司的楓糖漿淋太多口味偏甜,導致我沒有完食
沙拉醬是用清爽不膩口的橙醬,口感很不錯

鮪魚起士蛋捲三明治
豐盛程度大勝我點的西式早午餐

用料也非常的實在
不過這厚度實在很難往嘴裡塞

即便是小地方店家也很用心,竹籤也刻意弄個造型
這三明治的土司非常好吃,口感軟中帶Q
三明治中的cream也不膩口,非常清爽

縮小版的油炸網架
不得不在讚美一下店家的巧思
視覺上薯條變的加倍好吃

另外加點田園野菇起士歐姆蛋$128
和三明治所使用的是一樣的土司
而沙拉部份也是使用橙醬

主角的歐姆蛋
黃潤的色澤就讓人覺得很美味,內餡用料有野菇。青椒。洋蔥等
口感蛋軟嫩多汁,起士與蔬菜的配合很美味
附餐飲料日光紅茶日光咖啡
我選擇了日光紅茶,味道偏古早味紅茶,但有些苦澀

去的時間比較早,所以2F沒有開放
但上樓拍照後,真心覺得2F用餐比較舒服
一到2F就看到這麼典雅的假花裝飾

2F的露台也可以用餐
從露台看著眼前的林蔭大道,(如果沒有飆來飆去的車子)感覺好放鬆喔!!

2F的坐位設計比較舒適
相對於1F的不自在感,比較喜歡2F的裝潢






走下樓時看到"小心頭部"的標語
心想還好我不高!!

碎碎念タイム
整體來說CP值算高的早午餐店
均一價$128或$188,以早午餐店來說真的很划算
而且四維路綠園道旁吃著早午餐真的很舒服
只是這一帶停車位不是很好找,花了些時間才找到一格停車位!!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日光徐徐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00號

電話:(07)335-1212

營業時間:7:30~17: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