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iPeen
店家名稱:鮨彩壽司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電話:(07)262-1999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  11:00AM ~ 22:00PM
     星期六~星期日 10:30AM ~ 22:30PM



最近漢神巨蛋又陸續有幾家餐廳進駐,例如和民,一風堂等。。。
不過我很少會前往百貨公司用餐,因為人潮洶湧的情況下無法好好享用餐點
最近天公不作美的原因,在百貨公司解決"吃"是最方便的
某日和友人前往漢神巨蛋購物,我的肚子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正想著該如何解決饑餓的肚子時在手扶梯口拿到一張『鮨彩壽司』的DM
店員說:本店沒有低消喔!!
因為友人是小鳥胃,所以沒有低消的店最適合我們的需求

店門口華麗的盆栽擺設

店內空間寬敞,桌位也很大
不論用餐或談天都很舒服的一個空間





把日式庭園造景融入店內的一角
看著它彷彿現在就坐著日式老屋中的TATAMI上用餐



吧台座位


吧台座位擺放著各種新鮮食材

MENU
需加收10%的服務費

小鳥胃的友人只點了山椒鰻魚玉子捲$320+10%
以前也吃過鰻魚玉子捲同樣價格很不親切
吃了一塊後覺得玉子捲的部份太乾了,算是失敗的玉子捲
好在裡頭的鰻魚烤的好吃,算是小小挽救回來




我選擇了黑豚蒸籠精緻套餐$780+10%



精緻生魚片
『鮨彩壽司』是生魚片專賣店,所以我還滿期待生魚片的
但口感卻普通,肉質不算軟嫩

三格前菜
最左邊的滷冬瓜,軟嫩又入味很好吃
中間的炸天婦羅,麵衣裹的太多口感欠佳
揚出豆腐,外酥內嫩鮮嫩滑口

黑豚蒸籠
好有神秘感的主食
店員說:先蒸3分鐘後打開,若還沒熟就得繼續蒸

3分後打開果然沒熟
打開同時有些小空需,就四片黑豬肉+高麗菜

總算蒸熟了
沒有任何調味料,用最簡單的方式料理的黑豬肉
竟然半點肉味也沒有,而且幾乎是入口即化
讓我非常不捨的把這4片肉吃下肚
如果不想吃這"白蒼蒼"的肉,也可佐胡麻醬食用,口感層次更豐富

和風茶碗蒸
口感一般的茶碗蒸,不免失望了

柚香鮭魚卵野蕈炊飯
飯中有著淡淡的柚香,入口後隋即而來野蕈的香味在嘴中化開
讓人食慾大開的炊飯

鮮味蛤蜊湯
湯頭非常鮮甜,喝的出柴魚和昆布的味道,好滋味讓人口齒留香呢!!

甜點
黑蜜嶺崗豆腐
豆腐沒豆花來的嫩軟,但口感比較綿密
我手殘黑糖放太多整個過甜,務必酌料食用

碎碎念タイム
整體來說表現中規中矩,餐點並無驚豔之處
單價不算便宜如果這樣我會選擇吃藍屋,藍屋相對來講CP值高
而且服務人員表現生澀,好幾道菜名字都唸錯
映像最深的是甜點部份,店員說:送上您的"抹茶金時白玉
心想我是眼花嘛!!怎麼看不出是抹茶呢~~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鮨彩壽司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電話:(07)262-1999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  11:00AM ~ 22:00PM
     星期六~星期日 10:30AM ~ 22: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