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iPeen
店家名稱:宮韓宴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16號
電話:(07)550-2750
營業時間:12:00~14:00 17:00~21:00(週一至週日)
 
七賢路上『春川韓式料理』老闆用心裝潢設計的另一家北高雄分店『宮韓宴』就位於中華一路上
由於我不太敢吃辣,所以距離我家很近的『宮韓宴』一直沒列入道訪名單中,因為朋友特別想念"春川炒雞排"的原因,道訪了具有三清洞氛圍的『宮韓宴


店內採木材裝潢雖然簡單卻不失精緻感充滿韓式宮廷氣派,而這些都是老闆空運來台的喔!!

店內以四人坐為主





如果多人聚餐也有包廂

就連櫃台鑲上的拉環據說也是坐飛機過來的

MENU
心想怎麼沒有附照片的呢!!就這麼簡單俐落的一張

餐具也具有濃濃的韓風,因為也是從韓國坐飛機過來的啦!!

玉米茶
喔!!雖然常沖泡玉米茶,但這味道不是我記憶中的,不是很喜歡的原因是味道過於濃厚

小菜
無法引起食欲的顏色,口味也普通

春川炒雞排$350
另外加點春川炒雞排的配料年糕地瓜(<---但價格不明)
 
生菜
包著春川炒雞排一起食用可以降低"辣度",也較清爽
但即使包著生菜我還是覺得辣

份量不多的關係,隨後又加點地瓜和年糕

下鍋後的份量真的不多呢!!

放入加點的地瓜和年糕後份量變的"澎派"

完成後就是紅麻麻的一盤
店員從下鍋到完成都會在旁烹調,所以我們只要等著吃就好

炒飯$100
炒飯的部份是選用五穀米,加入春川炒雞排一起拌炒
雖然五穀米沒有白米那麼Q彈但比較有咬勁

加入五穀米後更加"澎派"

很可惜的店招牌"春川炒雞排"我只吃了一些些,雖然包著生菜一起吃但我還是覺得很辣!!
雞肉口感軟嫩值得一推,地瓜的甜加上年糕的Q非常開胃的一道主食
-------------------------------------------------------------------------------------------------------------------------------
起士部隊火鍋$380

又是紅麻麻的一鍋了!!
不過還好部隊鍋的湯頭並不辣,反而有些許酸,偏重口味的湯頭

這份泡麵只夠二人搶食

所以又加點了二包泡麵
只是為什麼韓國泡麵都煮不爛呢!?
而且還特別的有咬勁

新聞採訪內容

如果去過七賢店的捧友們應該也看過這本畢業紀念冊
因為老闆與裴勇俊是同學
所以『宮韓宴』也不免俗的放著同樣的畢業紀念冊

碎碎念タイム
我覺得點雙人套餐或三人套餐比較划算
同時又可以品嚐到多道不同的料理
此次我們共四人一起用餐,每人平均$260
雖然平價但嚐到的東西不多,真是失誤的選擇!!
但『宮韓宴』的口味我覺得一般般,短期內應該不會再次消費吧!!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宮韓宴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16號

電話:(07)550-2750

營業時間:12:00~14:00 17:00~21:00(週一至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