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店名:孫家小館(高雄夢時代廣場)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電話:07-970-1123
地址:11:00~22:00
FB:孫家小館
網站:孫家小館
對於中式餐館的刻板映像就是圓桌。合菜。應酬,除非是家族聚餐不然根本不會踏入中式餐館
所以要感謝iPeen孫家小館(夢時代廣場)讓我改變對中式餐館的映像,同時也讓我品嚐到"超"美味的料理
 
店門口就感受到濃濃的中式裝潢,櫥窗裡也擺著食模型讓客人參考
其中立牌上寫著"歡迎 廚王進駐本店"特別引我注目,讓我還沒入店就整個期待起來

店內比預期中來的寬敞許多,中式風格的裝潢給人氣勢非凡的感覺
讓我頗意外的好幾桌都是一個人用餐,打破對中式餐館的刻板映像

店家很喜歡荷花嗎!?
這樣的裝飾倒讓人感覺挺舒服放鬆的




好貴氣的屏風啊!!


醬料區
每一罐醬料都寫上賞味期限
讓人對店家的食品管理感到安心


小菜區
每盤$50
餐廳價格當然就沒那麼親民


接著來看看這次的體驗內容吧!!

詳細MENU請參考孫家小館我的相本


新鮮蔬菜(ㄙㄢˇ)子捲
抹上美奶滋卻還能保有清爽口感
內層包裹著大量生菜.苜蓿芽
和超卡滋.酥脆的油炸麵
足以讓人飽食的捲餅
註:饊子是一種油炸麵食


徐州啥鍋
簡單來說(GOOGLE得知):
當年劉邦擊敗項羽進入徐州,下令軍隊不得擾民,就是他本人也只能待在民宅
外頭休息,隔天清早,一個老婦人端著碗湯粥出來,這是因為婦
人的媳婦坐月子,便送了一碗給又飢又餓的劉邦,至於這碗湯粥
到底是什麼?兩人言語間一時會意不過來,劉邦問:「這是啥?」
老婦答:「啥!」,就這麼地一來一往,在劉邦心中留下了美味
的「啥」滋味。


用香菇,雞絲,麥片, 薏仁,中藥加入高湯燉煮而成
因此在入口時還可以聞到香香的中藥味
長時間燉煮的關係口感滑順


墨魚三鮮水餃
獨特的黑色墨魚水餃皮
水餃皮Q彈 新鮮飽滿的內餡,讓人好滿足喔!!
而且店家在下水的過程有一顆水餃煮破了
還特地重煮一顆給我們,這麼好的服務會不會有些誇張


紹興醉蝦
我感發誓它是我目前吃過口感最棒的紹興醉蝦
以往吃到的紹興醉蝦總是有股嗆鼻的紹興酒味
不過這盤的紹興酒味也非常濃但卻不嗆鼻
而且蝦子新鮮,蝦肉肥美
最後連湯汁我都不放過全喝光

蛋黃流沙包
爆漿的蛋黃流沙包
一定要趁熱吃,變冷後它就不爆漿了
特別的是它使用鹹鴨蛋
內餡非常多,鹹中帶出綿密的微甜口感

加點部份
 
大滷麵$180+10%
整碗麵的料都快滿出來了
裡面有香菇,紅蘿蔔片,青菜,肉片,蛋花,黃瓜等
麵條Q彈有嚼勁,湯頭鹹淡適中
而且一碗很大份適合二人分享

韭菜盒$100+10%
皮薄餡多,餅皮金黃香酥
內餡有韭菜,冬粉,碎蛋
用料實在的韭菜盒
完食後嘴巴滿滿的韭菜味有些。。。


碎碎念タイム
"孫家小館"列入會再次前去用餐的中式餐館
它的食材很新鮮,用料也豐富,選擇性多
用餐環境很寬敞舒適,可惜的是沒有(半)包箱的坐位
適合多人前去用餐,因為單人套餐價格不算親民


~店家資訊~

店名:孫家小館(高雄夢時代廣場)

電話:07-970-1123

地址: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