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iPeen
店家名稱:7元黑輪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伊犁街35號
電話:07-531-6088
營業時間:大約下午2:00~6:00
 
上週六觀看東森財經新聞台嚐鮮Let's Go』介紹高雄美食,有間巷弄美食位於大榮中學附近,心想離我家還滿近的耶!!

上網GOOGLE了一下,此店因為「 追追追」非常女黃妃的介紹因而聲名大噪,而且網上大家都說鼓山區民大部份都知道這間黑輪攤,啊~~我是鼓山區民竟然不知道!!我真是"鼓山俗"

週日立馬殺去吃,"鼓山俗"的我還小迷路一下,巷弄美食果然都很隱密
不管你從翠華路九如四路過來,記得看到"大榮街"就要轉進去
如果從翠華路過來看到伊犁街記得左轉進入
九如四路的話則要右轉進入

巷弄裡唯一的小攤
我們抵達時才二點多,但已經坐了三桌客人了

關東煮採自助式
自行取用在跟老闆娘結帳

除了關東煮也有烤大腸和香腸
還有烤黑輪片喔!!

如網上所講,黃妃和店家交情顯然很不錯
 
店家並沒有標示價格,此次消費總共是300元整
來看看$300可以吃多少東西吧!!
因為黑輪一隻只要7元,所以拿了好幾隻

一定要沾一下台式蕃茄醬,這是小時候的記憶了!!
現在不太有店家使用台式蕃茄醬

菜頭湯
菜頭煮的很爛所以超好吃
烤大腸。香腸。烤黑輪
烤黑輪價格2片$10
因為太好吃了又加點一次,總共吃了8片$40

黑輪邊邊有些許焦香淋上胡椒粉,酥脆的口感超讚!!

大腸。香腸

大腸QQ的有咬勁

香腸的肉很扎實而且不油膩


關東煮竟然有賣豬頭皮

由於我不敢吃豬頭皮所以是買回家孝敬老爸的!!
碎碎念タイム
這個下午茶似乎份量有些多!!不過吃那麼多才$300,真的好划算
但地點真的不好找,所以讓"鼓山區民"的我也迷路了
它距離美術館還滿近的,如果到美術館後不彷到『7元黑輪攤』來個豐盛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