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可成姐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潔牙凝膠

一定有人想說拜託~~潔牙凝膠有什麼好分享的!?

如果有幫毛孩刷牙的主人們就知道箇中辛苦

可成雖然排斥刷牙但不會抗拒

但周邊許多朋友家的毛孩刷牙時只差沒和主人打架

會抗拒刷牙我想嗜口性是主因之一吧!! 

如果潔牙凝膠/牙膏聞起來是肉肉的味道

我想毛孩或許會喜歡上刷牙這件事

毛起來洗口腔對策 狗齒清新潔牙凝膠

竟然是牛肉口味耶!!毛孩完全無法抵擋的味道嘛~~

一收到包裹可成好期待喔!!

我想她一定覺得裡頭是滿滿的肉肉

DSC00229.JPG

各位毛孩的主人們

對於「毛起來洗」這品牌應該不陌生

許多朋友都使用過它們家的商品

如果沒有可成姐姐簡短介紹一下

起來洗-寵物肌膚養護專家」專為敏感肌膚的毛孩所設計,採用天然草本配方,溫柔呵護毛孩的肌膚,全產品皆為台灣研發製造,溫和的成分使用上讓您最安心、放心。

毛起來洗是擁有將近十五萬粉絲關注的寵物社群,自有品牌「毛起來洗-寵物肌膚養護專家」推出不到一年,就引起廣大的喜愛與回響,至今已累積七百多則五星好評,以及高達98.2%的使用滿意度現在因應粉絲的期盼,我們推出了新品─狗齒清新潔牙凝膠,希望能夠讓狗狗使用最安心的產品,來保持健康的口腔環境。

DSC00233.JPG

從可成到我家開始

我幾乎天天都幫她刷牙

主要不希望她有口臭、一口黃牙、牙齦炎等問題

這三年多我用過不少品牌

而毛起來洗是第一次使用

讓我很期待因為專為狗狗設計的牛肉味潔牙凝膠,全成分可食用的安心配方。

絕佳適口性讓寶貝更不排斥刷牙,並有效去除口腔異味,獨特添加胺基酸成份,長期使用可改善牙結石等牙周問題,保持口腔健康環境。

DSC00239.JPG

當我一打開牙膏可成立馬流露出期待的眼神

DSC00260.JPG

怕可成會排斥

(之前有過排斥潔牙凝膠味道的經驗)

所以先打開讓她試聞

意外超喜歡

還偷舔了好幾口

試吃.jpg

真的沒想到可成會那麼喜歡這潔牙凝膠

主要還是因為牛肉口味的關係

DSC00288.JPG

可成姐姐在牙刷酌量沾附於指套或牙刷上的過程

可成從期待不耐煩最後催促我趕緊刷牙

DSC00325.JPG

DSC00326.JPG

 

DSC00331.JPG

開始幫可成刷牙牙囉!!

大家幫毛孩刷牙時一定要注意力道

太用力會讓他(她)們更加不喜歡

一定要輕刷狗狗牙齒上下排內外側(牙結石或牙齦炎,嚴重處可加強塗抹)

DSC00334.JPG

刷完後立馬露出很滿意的神情

DSC00350.JPG

刷完牙後記得

輕柔按摩毛孩臉頰讓有效成分充分吸收

按摩.jpg

可成很少刷牙後有笑容

每次都是在瞪我中尷尬結束

這次真的讓我好有成就感喔

DSC00351.JPG

來看看使用前後差別

當然不可能立馬見效

如果立馬見效我都要懷疑這產品的安全性啦!!

說到安全性「毛起來洗」掛保證

含防腐劑、三氯沙、氟與木醣醇,由於狗狗刷牙的時候是會吞食進去的,因此選擇安全無毒的牙膏是很重要的喔!

cats.jpg

大家如果對「毛起來洗」潔牙凝膠或其它商品有興趣

請點選以下網址

狗齒清新潔牙凝膠 產品資訊:https://goo.gl/t2lc0w
 

毛起來洗 購買網址:https://goo.gl/2qGyT9
 

毛起來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oUp/

DSC00352.JPG

(最後謝謝毛起來洗的合作邀約)

可成友人罩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